運動雲

NBA/火箭懷特發展聯盟試身手 哈登、帕森斯送祝福

點評:懷特你就好好打球吧,別再鬧了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休士頓火箭隊潛力前鋒「問題男」懷特(Royce White),日前總算點頭答應前往火箭發展聯盟球隊報到,如一切順利,對於急需禁區人手的火箭來說,也算是好事一件。對此,火箭後衛哈登(James Harden)和前鋒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也在5日紛紛送上祝福。

本季選秀會上首輪第16順被火箭挑中的懷特,過去在大學時期就被認為擁有不錯的籃球智商和藍領精神,不過在加盟火箭隊後,卻因為飛行「恐慌症」等問題,與球團鬧得不可開支,甚至險些斷送了自己NBA夢想。

不過就在上月月底前,懷特總算與火箭球團達成共識,準備在11日正式向火箭發展聯盟球隊報到,為下半季重返NBA做準備。而就在這消息傳出後,火箭諸將也在5日紛紛送上祝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懷特將前往發展聯盟報到,火箭諸將送上祝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其中,前鋒帕森斯就表示,「說實話我沒有太留意這件事情,不過我希望他能夠找到讓自己發揮的定位。我在大學時就見過他幾面,毫無疑問是個很棒也很有潛力的球員,但前提是他能繼續保持努力。」

而後衛哈登也表示,「希望他能夠找回自己的節奏,然後回到球場,做他自己所想做的事情。」

身手全能的懷特,一直以來都備受火箭球團期待,他去年在愛荷華州大,還能繳出平均13.4分、9.3籃板和5助攻的成績,以禁區球員來說算是擁有很棒的傳球能力和視野,加上肯拚搶籃板的態度,如能順利在下半季歸隊,對於火箭來說將是一大利多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哈登帕森斯懷特NBA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