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靈 塔羅占卜/如何讓無限動力再次湧現

圖、文/寶靈 星球塔羅團隊
【吳國宏 撰稿。寶靈監修】

2013年,如何讓無限動力再次湧現!?

請從下列四張牌中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

1愚人 2戀人 3寶劍四 4惡魔


 

 

 

【往下拉看解答】
 


1愚人

抽到這張牌的人,讓你感覺沒有動力的原因是:你不清楚你想要的是甚麼,所以做甚麼事情都沒有動力,而且現在做的和你原本所想的根本南轅北轍。你要正視到底甚麼是適合你的,而你想要做的和你現在的行動是否一致,雖然現在眼前的狀況沒有很糟,但是持續玩樂或是怠惰下去,你會離你的夢想越離越遠。你應該做能夠朝夢想前進的所有行動,空想無用,你該好好計畫能怎麼樣達成目標和夢想,實踐的過程你會有更多的想法來幫助你前進。

2戀人

讓你感覺到沒有動力的原因是:你對工作上所有一成不見的事情感到沒有挑戰性,每一天都做同樣的事情就像機器人一樣,心中的火焰漸漸消失感到乏味。漸漸能說的話變成是抱怨喊累,這樣對你來說沒有甚麼幫助,若身邊的人和你一起埋怨,你就會進入一個惡性循環。拿出你的積極的行動力和生命力,多和對工坐擁有理想抱負、熱愛工作有滿滿活力的人聊聊,互相分享彼此的經驗,不同的觀點能激發你帶給你驚喜。其實你的工作能力很好,能掌握你工作上或任務完成的進度,願意接受挑戰和改變態度,你的未來無限可期。

3寶劍四

現在的你正經歷一段調整期,有些任務或目標沒有達成,讓你失去了動力感到辛苦沒有自信,想停下來休息一下喘口氣。休息的這段期間,可以充實自己做一些能讓你感興趣的事情,吃美食、向另一半取暖或是和心靈導師長談,心靈書籍也是不錯的選擇。然後站起來向前邁進,許多的問題是時候處理了。鼓起勇氣,現在的你有了更多的力量和支持,對自己充滿信心的再次去挑戰你的任務、目標,無所畏懼的開始全新一波的衝刺。

4惡魔

這份工作或正在前進的方向只是你用來謀生的工具,對你來說一點也不感興趣,可能薪水比較高或是聽從長輩的建議而為,並非是你真正想做的事情。這個時候你該選擇要脫下束縛的枷鎖,往你真正的方向前進。你有很好的能力能夠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未來,順從或是屈服於大環境只會讓你無法發揮屬於你生命的價值,只要你願意勇敢的跳出框框去看看更多不同的世界、聽聽你內心最真實的聲音,錢和名利或許不是你真正想要的,自己作主自在的掌握你的人生,你會找到不讓你的心靈和生活匱乏的道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