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關淑怡真空凸點開唱 男舞者埋雙峰聞乳香

▲關淑怡演唱會上與男舞者激情演出,一頭栽進胸部裡。(圖/翻拍自東方日報)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關淑怡睽違已久再度登上香港紅館開唱,2日開始一連兩天帶來性感表演。46歲的她,身材依舊火辣,甚至大膽凸點登場,並與黑人男舞者貼身激情熱舞,對方更一頭往她胸部栽,讓台下觀眾全都看傻眼!

關淑怡當年紅極一時,不過因懷孕暫隱演藝圈,外傳兒子的生父是曾寶怡的父親曾志偉,之後她二度復出,陸續舉辦多場演唱會,近來活躍於香港歌壇。相隔5年再站上紅館,作風前衛大膽的她,性感指數爆表,且一襲白色洋裝毫無遮掩,大喇喇讓胸前兩點若隱若現,畫面令人看了臉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關淑怡大膽激凸登場。(圖/翻拍自東方日報)

▲男舞者順勢把關淑怡雙腿大開,上演一字馬。(圖/翻拍自東方日報)

不僅如此,關淑怡演出忘我,熱情與男舞者曖昧廝磨,被香港媒體稱為「三級演唱會」,男舞者也超配合,順勢將她的雙腿拉成一字馬,讓台下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口水直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