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揪賞櫻團員遭輾爆頭 團主續玩挨轟:鄉民義氣都是屁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鄉民表示:____________。

▲男大生慘遭大卡車輾爆頭。(圖/警方蒐證照翻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揪團盛行,10多名網友4日相約騎車到台東太麻里金針山賞櫻,行經台9線431公里處時,家住屏東的男大生鍾逸文過彎失控,遭迎面而來的槽罐車輾爆頭慘死,但整團只有3人報案且留下做筆錄,揪團團主和其他團員則繼續玩樂行程,甚至在賞櫻處打卡,讓留下的團員痛批:「鄉民的義氣都是屁!」

警方調查,19歲的鍾逸文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,看到臉書發起「台東太麻里賞櫻花2月4日」活動,於是4日和10多名網友相約賞櫻,途經台9線431公里時,鍾男疑似車速過快,轉彎不及,越過雙黃線,撞上對向的槽罐車,整個人滑入車底,頭部被卡車右前輪輾爆,倒臥血泊中當場死亡。

▼留下來做筆錄的團員不滿團長得知意外後仍繼續玩樂行程。

據報導,3名騎在後方的網友見狀,趕緊停車報警處理,協助警方製作筆錄。吳姓網友難過地表示,意外發生後「根本玩不下去」,呂姓網友也說,不知道怎麼向他家人交代。事發後,3人曾電話告知揪團團主,對方回覆會馬上回程,但筆錄做到一半,卻看到整團在太麻里賞櫻處打卡,讓留下的團員痛罵:「鄉民的義氣都是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