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賞「下次再來」紅包 嚴爵爽爆7/27攻蛋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相信音樂舉辦的「我相信演唱會」3日晚間在五組藝人嚴爵、宇宙人、MP魔幻力量、白安、家家齊唱《我的未來不是夢》等歌下順利落幕。事後眾人更開心舉辦慶功宴,師兄姊丁噹、品冠更送上5大紅包,其中嚴爵才在演唱會上說不甘心師妹白安出道一個月就站上小巨蛋,隨後他就抽到「下次再來」的紅包,讓他超High!

▲嚴爵前晚在小巨蛋大跳射手舞。(圖/相信音樂)

嚴爵在前晚演唱會上嚷嚷稱「白安一出道讓我覺得有失寵的感覺,而且當初我88天才登上台大體育館,現在白安發片一個月就站上小巨蛋,有種心碎的感覺。」沒想到事後的慶功宴上,丁噹與品冠給5組藝人送上特製大紅包,其中嚴爵抽中的正是「下次再來」,讓他當下超興奮,順道宣佈7月27即將在站上小巨蛋開唱的好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宇宙人抽中的紅包則是「海外浪漫雙人遊」,但宇宙人共由3人組成,讓吉他手阿奎當下立刻說「那只好我跟貝斯手方Q去了!」至於MP魔幻力量抽中的則是「預算加倍」,眾團員見狀開心不已,還不忘大呼「裸體射手舞沒白跳了!」不過美嗓天后家家抽到的卻是「回餽公司大掃除」,但MP看到後也自告奮勇要幫忙,讓家家超感動。

▲我相信演唱會順利落幕,包含宇宙人、 MP魔幻力量、家家、嚴爵、白安、丁噹、品冠等人出席慶功宴。(圖/相信音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