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叫賣哥助陣!蕭煌奇闖年貨大街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蕭煌奇上週已經推出全新專輯《好好先生》,4日他更勇闖現在人擠人的年貨大街迪化街,不僅化身「好好先生」替店家叫賣,唱片公司原擔心他一人忙不過來,特地請來夜市最紅的「叫賣哥」幫忙助陣,未料蕭煌奇嗓音大、效果也好,讓叫賣哥都甘拜下風!

▲叫賣哥(左)助陣蕭煌奇闖迪化街!(圖/華納)

蕭煌奇4日赴迪化街宣傳新專輯兼替店家叫賣、招攬生意,唱片公司原先擔心他無法勝任,特地找來「叫賣哥」助陣,沒想到蕭煌奇見狀有樣學樣,完全沒麥克風同樣讓生意搶搶滾,讓叫賣哥看了笑說「聲音還比我這戴麥克風的大聲,以後去夜市也可以發展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即將迎接過年,蕭煌奇卻因人氣太旺工作滿檔,排滿的尾牙場與新專輯宣傳活動讓他忍不住喊累,2月10日他更將遠飛拉斯維加斯商演。唱片公司擔心他在年間生病,特地選在上週六讓蕭煌奇放假,但他很有信心,直呼「這種時刻我怎麼能生病呢,休息一天後我又是一尾活龍!」

▲蕭煌奇自傲挑香菇功力。(圖/華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