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身分曝光 周一到周五幹活賺錢:睡不飽長不高

▲蔡阿嘎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在臉書粉絲團擁有71萬粉絲,每每曝光影片都掀起話題,最近常常和名人合作,曾教「大仁哥」陳柏霖、阿喜、郭書瑤說台語,日前在屏東車禍時,竟有11萬人次按讚!而ETtoday記者先前曾試著跟蔡阿嘎連絡,不過他總是喊忙,4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時,自爆:「其實我朝九晚五,周一到周五是社工研究助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阿嘎難得現身活動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蔡阿嘎難得出席公開活動,沒想到搭檔阿喜卻爽約沒現身,他自嘲:「平時我是讀書人,代言費都送給阿喜了!」蔡阿嘎表示,自己除了拍片工作外,平時是社工研究助理,「不然你們以為我每天在網路上拍片就可以吃得飽喔,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睡不飽、長不高,如果那麼好賺,我每天代言就好啦!」

▼蔡阿嘎和阿喜首次合作的搞笑影片《嘎喜上錯身》4日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【影片】嘎喜上錯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