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男小煜公開示愛喊阿喜:神馬 自爆曾網看正妹四小時

▲威廉(左起)、蝴蝶姐姐、小煜騎馬出場。(圖/超視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威廉、小煜、蝴蝶姐姐4日宣布主持超視《神馬好時光》,神馬代表正妹,記者會上一排排正妹,讓蝴蝶姐姐哀怨地說:「他們是來親近女色,只有我是來主持的,以後也要開一個選帥哥的節目才對!」網路紅人阿喜也到場餵男主持人吃草莓,小煜更是在聯訪時公開表白:「阿喜就是公認的神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煜聯訪時公開向阿喜表白。(圖/記者張瀞勻攝)

威廉、小煜、蝴蝶姐姐第一次搭檔,出場分別騎著3匹玩具馬,他們解釋了「神馬」這個名詞,常常被網友用來形容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子,意思是「連神看了都覺得很正!」看到現場那麼多年輕妹妹,蝴蝶姐姐開玩笑吃味地表示:「幸好我在小朋友界也是神馬女神!」

▲阿喜餵威廉吃草莓。(圖/記者張瀞勻攝)

而威廉心目中的神馬女神是林志玲,他說:「上次看了她跳騎馬舞的照片,覺得她真的超正,腿好長、又有氣質,身材保持的不錯!」小煜則表示,好的神馬要放得開,像阿喜就很不錯,演戲也很厲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