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選用hTC手機 宏達電:沒賣北韓 ,謝謝捧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媒體在一張金正恩主持會議的照片中,發現他身邊擺著的黑色手機,是台灣宏達電生產的hTC新型手機;對此,宏達電表示,手機沒在北韓銷售,不清楚他取得手機的管道,如真的使用宏達電產品,則謝謝支持。

▼金正恩用hTC手機。(圖/翻攝自南韓中央日報)

南韓《中央日報》4日刊出北韓中央通信社在上月26日,向海外媒體公布的金正恩參加「國家安全及對外部門工作人員協議會」的照片,其中有個畫面特別引人注意,仔細一看,金正恩旁邊有支黑色智慧型手機,但光看照片,看不出是哪個品牌的手機。

南韓當局立刻將照片進行影像精密分析,結果顯示金正恩手邊的正是台灣宏達電(hTC)最新型智慧型手機,從手機放在文件旁邊的習慣來看,金正恩隨身攜帶它,透過它與核心勞動黨幹部或家人通話;韓當局解讀為,可能是擔心使用蘋果iPhone和三星Galaxy所帶來的負擔。

許多網友指金正恩是使用hTC Butterfly蝴蝶機,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蝴蝶機比較瘦長,可能是Sensation系列機款;對於金正恩可能用hTC手機,宏達電表示感謝支持,但並未正面回應手機是否為宏達電所有,並指出,由於宏達電沒在北韓銷售,不清楚金正恩究竟從哪個管道獲得宏達電手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