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羅伊戰士倒下了? 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

點評:真的好可惜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明尼蘇達灰狼的「羅伊戰士」(Brandon Roy)長期飽受膝蓋傷事的困擾,復出計畫不斷延宕,甚至傳出再度退休的想法,近日接受《CSNNW.com》訪問時表示,目前處於職業生涯的十字路口,仍躊躇不前。

▲羅伊戰士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因傷退休一個球季,好不容易重返NBA沙場的羅伊,在灰狼隊復出僅出賽5場比賽,又因為陳年膝蓋舊傷復發,進行關節鏡手術,是他自高中以來第七度動刀,過往拓荒者的看板主力猶如一顆流星,曾經閃亮過,但稍縱即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接受《CSNNW.com》訪問,談起被傷痛纏身的心情,言談中充斥的失落與無奈,「當這件事(受傷)再度發生的時候,我放棄了,沒別的我就是放棄了。」羅伊說,「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放棄,真的沒有其他的想法。」

「我現在處在生涯的十字路口。」羅伊說,「其實本季復出的時候,我就把這一季當成人生的最後一季在打,所以我沒有一絲後悔,因為我已經嘗試著去挑戰一個新的球季,我努力試過了,所以現在也該繼續往前走了。」

羅伊現年28歲,效力華盛頓大學時就已經因為膝傷,影響到他踏進NBA的機會,2006年夏天順利加盟拓荒者,以全方位的身手拿下「年度新人王」的頭銜,很快便在西區走紅,成為聯盟的超級巨星。

可惜羅伊的膝蓋猶如一顆不定時炸彈,多次復發影響他場上表現,甚至拖累球隊戰績,雖然經歷幾次手術,但實在難敵後遺症的困擾,最終在上季(2011-12)退休養傷,經過一整年的休養再度復出,取得灰狼的2年合約,但如今這位「羅伊戰士」能難敵傷痛魔咒的摧殘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羅伊拓荒者灰狼Brandon Roy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