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台北電玩展/電玩十姬成績揭曉 短髮小金摘后冠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都很正..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2103 台北國際電玩展 4 日落幕,由主辦單位所舉辦的 2013 鄉民嚴選全台最正電玩 10 姬票選活動也揭曉最後票選結果,最後由扮演線上遊戲角色「小愛琳」的短髮小金以將近 800 票之差,擊敗曾經因扮演「春麗」聞名的 PS GIRL 品方娜娜兒,第三名則由扮演女偵察官的長腿正妹潘恩綺獲得。

▲ 2013 鄉民嚴選全台最正電玩 10 姬票選活動成績揭曉,最後由扮演線上遊戲角色「小愛琳」的短髮小金(左)奪得后冠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這次的票選活動是主辦單位與微博找來今年展場當中,由各家參展廠商所推派而來,一共有十位,從 1 月 22 日開始進行網路投票,並由電玩十姬自行拉票,一直到今天中午 12 點為止,結果由扮演《TERA》當中角色「小愛琳」的短髮小金摘下后冠,得票數為 7,644 票,第二名則是曾經和電玩小美女小頭一樣扮演「春麗」而人氣大增的 PS GIRL ─ 品方娜娜兒,得票數 6,869 票的;第三名則由扮演AVA戰地之王女偵查官「蕾」的潘恩綺,得票數為 6,780 票。

摘下后冠的短髮小金表示,拿到第一名的感覺很「受寵若驚」,非常感謝網路上所有支持自己的粉絲,接下來自己會努力經營粉絲團,多和粉絲互動。

 

▲短髮小金,身高:163cm,三圍:32C/24/33,最終得票數 7,644 票,扮演線上電玩當中「小愛琳」的角色,對於奪下后冠的感覺很「受寵若驚」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第二名的品方娜娜兒,今年是第二年擔任電玩展的 PS Girl,之前也接觸過相機解說體驗,不過自己覺得身為 PS Girl 很好,主要是整體形象、還有給人家的感覺很有氣質,不會給人家有遐想的感覺,在展覽期間主要負責 PS3 體驗區的遊戲解說,對於登上電玩十姬第二名,自己很開心,很謝謝粉絲這麼努力投票給她,自己也透露其實 Show Girl 很辛苦,希望所有粉絲能夠繼續支持她們。

 

▲品方-娜娜兒,身高:162cm,三圍32D/24/33,在台灣索尼電腦娛樂攤位擔任 PS GIRL,最終獲得票數為 6,869 票,與第一名得票數相差近 800 票,不過仍表示自己很感謝粉絲的支持,也很喜歡今年當 PS Girl 的形象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至於長腿正妹潘恩綺,在頒獎台上以扮演 AVA 戰地之王女偵察官「蕾」,表示其是自己沒有想到要在粉絲團催票,都是靠朋友順其自然拉票,潘恩綺自爆自己是個宅女,很喜歡電玩,從大學時期的《跑跑卡丁車》、《爆爆王》,甚至大學畢業後,在美國洛杉磯念書還玩起《暗黑2》。最長的電玩經驗是和朋友在網咖一連兩天一夜,為了《暗黑3》角色而爆肝衝等,這次獲得第三名感覺很訝異,很高興得到粉絲支持,也希望未來新的一年中也會持續經營粉絲團,回饋粉絲。

 

▲潘恩綺,身高:166.5cm,三圍:34C/25/35,最終得票數為 6,780 票,在AVA戰地之王攤位扮演女偵查官角色,希望未來粉絲能繼續支持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這次的電玩十姬票選,是由電腦公會與新浪台灣聯合舉辦,雖然正妹推選機制不是名副其實的由「鄉民」推選,不過從歷時將近 1 個月,總票數 48,328 票,以及獲選的正妹回應來看,都還算是盡善盡美;而端看全球國際電玩展當中,位在亞洲的東京電玩展(TGS)與台北國際電玩展(TpGS),Show Girl 與遊戲確實已成為玩家密不可分的逛展重點,也可說是一大特色,透過這首度舉辦的票選活動,除了將讓參展商更加著重於品牌形象外,對努力在活動中賣力工作的 Show Girl 也將成為另一種曝光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