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系設計品又來了,小魚乾筷架!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"XX牌杏仁小魚,精選日本海域新鮮小魚,經特殊調味與最新乾燥技術,魚骨酥脆,新鮮美味也加分!",大家有吃過杏仁小魚吧,童話小編喜歡在上班的時候邊打文章邊來上一口,但最近小編在瀏覽國外網站時,卻大大的嚇了一跳,小編看了電腦螢幕上的新鮮設計品,再低頭看看自己手上的杏仁小魚,天啊!我到底在吃什麼?!

4

客倌兒們可別怪童話小編太過神經質,實在是日本設計師在尋我們開心,如果不要看紙盒上方的介紹,大家有辦法猜得出來這是什麼設計品嗎?

3

實不相瞞,這一隻隻的小小丁香魚不能放進嘴中,卻一定要出現在每天的餐桌上,原來他們是筷架!

2

人客阿,大家評評理,如果在一堆小魚干中把日本設計師的筷架丟進去,這簡直可以報警抓人了,要是吃下肚可不是開玩笑的!

1

長度大約8公分的小魚乾筷架不管在外型或是著色上,都模仿得唯妙唯肖,家裡有小寶貝的可千萬要小心,別讓這一隻隻小魚乾進了寶貝的肚子!來自日本的木本邦勝本身是位鋁鑄師傅,運用本身的技術設計出這組趣味的生活小物,裝在紙盒中的五隻小魚乾筷架,俐落地躺在盒中(不是河中喔),感覺就像是木本邦勝驕傲的展示自己的手作精品,但這五隻小魚乾恐怕是世界上最貴的小魚乾了,小小五隻,要價3400日圓!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
簡單生活,創意美學,設計感與功能性兼具的環保餐具組

hairmo。偷笑貓隨身環保筷套

竹節的意象,象徵節節高昇、招財開運-節升筷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