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廠二代林欣甫奪《星光》冠軍 北上天龍國吃住靠接應

▲《華人星光大道》總決賽,左起第二名鄭心慈、冠軍林欣甫、第三名賴淞鳳。(圖/中視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中視《華人星光大道2》4日LIVE直播總冠軍賽,最後六強爭奪冠軍百萬獎金及1克拉鑽石獎品,總冠軍由情歌王子林欣甫奪得,本身從事加工製造業,在爸爸的工廠工作,拿到100萬獎金,他會交給父母,他說:「他們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,這個聲音也是他們賜給我的,沒有他們就沒有我這個聲音。」另外因為他是高雄人,比賽這段時間住在戰友劉沛的家,他也答應劉沛若拿到獎金,會去美國找他,謝謝他這段時間的幫助。

亞軍由14歲超齡女聲鄭心慈獲得,她感動地謝謝戰友們對她的照顧,常常請她吃飯。拿到50萬獎金,她希望可以拿錢回媽媽的故鄉印尼,她說:「因為媽媽來台灣以後,就再也沒回去過,我想去印尼,看看我從未見過的外婆,但外婆應該不記得媽媽長什麼樣子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自馬來西亞賴淞鳳拿下季軍,這次挺進總決賽,在她強烈鼓勵下,媽媽第一次出國,一切就是為了來到台灣替自己女兒加油,她俏皮地說:「就算沒拿到冠軍,媽媽應該也會很開心,因為我今天穿得這麼漂亮。」貧苦出身的她,希望拿到的獎金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