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哈利19歲極樂生日趴 邀脫衣舞孃玩警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夯團「1世代」成員哈利(Harry Styles)1日歡度19歲生日,在東倫敦「Dalston」夜店狂歡,好友還請來脫衣舞孃假扮「女警察」,最後扯掉制服磨蹭他大腿,這場極樂生日趴現場照片已經在各大八卦網站流傳。

哈利和鄉村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戀情告吹後,顯然不影響玩樂的興致,1日砸下2000英鎊(約9.4萬元台幣)包下夜店,好友則花100英鎊(約4700元台幣)請來脫衣舞孃暖場。

▲▼哈利和泰勒絲(上圖左)分手後樂過單身生活,舉辦19歲生日趴與友人在夜店狂歡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sugarscape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天,脫衣舞孃扯掉警裝後,僅穿著內衣褲並拿著警棍在身上比劃著,還用臀部對著哈利的臉。哈利興奮表示「可惜這家夜店不准人脫光光」,最後和經紀人、DJ一行人之後還續攤,直玩到清晨4點半才結束這場狂歡夜。

▲哈利(右二)好友請來脫衣舞孃助興。(圖/翻攝Metro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