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認嬰兒車讓坐被拒 捷運失控男咆哮「好心給雷親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情緒轉折也太大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捷運上讓坐原本是美事一樁,不過一名男子卻讓出火氣來。這名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時,疑似將「寵物車」誤認為「嬰兒車」要讓座,卻被對方婉拒一番美意,後來因為捷運人潮太多,車子不時碰撞到男子,氣得他發狂咆哮,在車廂內破口大罵,直到站務人員前往處理,男子才氣沖沖地下車結束紛爭。

▼捷運失控男因讓坐不成大聲咆嘯。(圖/翻攝影片)

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,1名男子疑因誤認「嬰兒車」讓座遭拒,又一直被車子撞到,他氣得破口大罵:「我還好心讓她坐,她不坐,然後就一台車子不知道幹嘛。」男子怒氣逼得女子只能拼命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站務人員進到車廂時,男子還要工作人員檢查女子推車內是裝什麼東西,因為男子情緒過於失控,被請出車廂,離開時更怒氣沖沖地說:「真的是好心給雷親!」

▼男子在捷運讓座發生衝突。(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