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「我相信」了嗎? YouTube直播華語音樂迎新春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由相信音樂所舉辦的「B'in Together 我相信演唱會」 3日晚上 6 點開始熱力開唱,並由嚴爵、宇宙人、MP魔幻力量、白安、家家五組藝人熱鬧歡迎小龍年。而為了讓更多人一起同樂,Google 台灣宣布首度以 YouTube 同步用家庭劇院高畫質同步直播,並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可以無限次瀏覽全程演唱會重播內容。

據了解,這場演唱會是相信音樂為感謝歌迷朋友過去一年的支持,特別耗資千萬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「B'in Together我相信演唱會」,由五組歌壇新人「嘻哈搖滾樂團」MP魔幻力量、靈魂歌后家家、嚴爵、宇宙人、白安馬拉松接力演唱,挑戰長達四小時的演唱會。

另一方面,YouTube首度與相信音樂合作,在相信音樂頻道全程直播此次演唱會內容,更首度將直播畫質提升到 1080p (解析度1920×1080),可說是亞太區第一次以此等級所進行直播的 YouTube 活動,使用者觀看時,可以自由挑選適合自己觀看環境的解析度(720p, 480p, 360p, 240p)。

此外,網友也可藉由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(連結至 m.youtube.com),同步觀賞演唱會精彩內容,以及1080p畫質所提供的細緻畫面,讓歌迷們能零距離、零時差的將更優質的華語音樂和全世界廣大樂迷分享,目前演唱會即將進入最高潮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直接點選連結觀看直播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