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圖/情色女王壇蜜出奇招 買寫真集送「蜜」汁內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日本新一代情色女王壇蜜長相美艷,又敢脫敢秀,每每公開現身常脫到近乎全裸,毫不忌諱大方裸露。作風大膽的她再出奇招,3月14日發行的寫真集《蜜褲》(蜜パン),將隨書附贈「蜜」汁內褲。

▼日本情色女王壇蜜發寫真集,她穿上隨書附贈的「愛人的紅色丁字褲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►►►更多壇蜜辣圖,請看圖集。

壇蜜出席公開場合不僅裸露,甚至曾在新片記者會上,當場脫下內褲丟給台下粉絲,引起一陣騷動。這次發行寫真集《蜜褲》,她切合主題,真的準備小褲褲隨書送,號稱她本人穿上「夾」過,分白、粉紅、紅、紫4種顏色,還幫各底褲加上「人妻的粉紅小褲」等標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書中將收錄壇蜜穿上這4種內褲的性感照,壇蜜也在臉書上公開頭戴紫色丁字褲的照片,讓粉絲摩拳擦掌,等著搶回家收藏。

▼日本情色女王壇蜜發寫真集,隨書附贈4種原味內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寫真集附贈原味內褲,大部分網友都對是否真的穿過感到存疑,她的粉絲也反應兩極,有人覺得新奇有創意,也有人認為相當不衛生,直呼:「送沒穿過的就好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