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石佛倒了! 鄧肯慘遭對手擒殺猛撞退場

點評:這....真倒楣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聖安東尼奧馬刺3日順利以96比86擊退華盛頓巫師,贏得10連勝,但全隊顯然感受不到任何喜悅,因為陣中禁區支柱「石佛」鄧肯(Tim Duncan)在上半場比賽中慘遭對手猛烈撞擊,左膝、右腳踝扭傷退場,很可能會對黑衫軍本季奪冠之路埋下重大變數。

▲馬刺明星前鋒鄧肯傷癒復出首戰,又再度因傷退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刺在自家主場迎戰東區排名墊底的巫師,上半場黑衫軍也輕鬆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,不料在第2節結束前4分5秒,陣中禁區大將「石佛」鄧肯卻在一次卡位中,遭到巫師前鋒衛布斯特(Martell Webster)摔倒時,直接猛力撞擊左膝,當場讓石佛痛苦倒地不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闖禍的衛布斯特也隨即上前查看老大哥鄧肯的傷勢,不幸中的大幸要算是鄧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,但需要兩名隊友攙扶,才能回到休息室接受檢查治療。退場前他攻下8分、5籃板、1火鍋。

▲黑衫軍精神領袖鄧肯傷癒歸隊,卻慘遭對手猛烈撞擊退場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馬刺球團也表示初步判斷鄧肯傷勢應該是扭傷,下半場也不會回到場上比賽。之前鄧肯才因為左膝傷勢缺陣4場比賽,沒想到剛剛復出,卻又再度弄傷同一個部位。

現年36歲的鄧肯,本季可說是「返老還童」,出賽43場比賽平均可攻下17.3分、9.7籃板、2.7火鍋,都是個人近3季以來的新高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鄧肯石佛馬刺Tim Duncan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