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摺耳貓「狐獴站姿」伸展 前腳騰空、後腳超挺直


▲Pokke使出「狐獴站姿」來伸懶腰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四肢打直、用力拱起背脊,貓咪經常都會用這樣的姿勢來伸懶腰,不過蘇格蘭摺耳貓Pokke(ポッケ)卻非常與眾不同,竟然是把後腳打直站立,讓前腳整個騰空,擺出像是「狐獴」般的站姿,讓全身筋骨達到充分的伸展,姿勢超級獨特。

主人把Pokke伸展的模樣上傳到網路分享之後,讓許多網友都覺得很驚訝,因為很少看過貓咪如此伸展,大讚「實在太可愛了!」居住在日本的Pokke經常有些「異於常貓」的舉動,日前在貓窩裡睡覺的時候,還會讓身體斜著,一半露在外面,逗趣又可愛,主人也經常幫牠拍下生活的點點滴滴,上傳到部落格分享。

▼立ち伸びするポッケ (影/取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蘇格蘭摺耳貓Pokkeポッケ寵物狐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