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後續攤 疑酒駕衝撞砂石車釀2死

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2日凌晨5時,一對電子工廠的陳姓作業員,參加完尾牙後載一名李姓女同事返家,途中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砂石車,兩人送醫不治死亡,因車內有啤酒罐,懷疑是酒駕肇事,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32歲的陳姓男子在南科電子面板公司上班,1日晚上參加完公司尾牙後,與同事續攤歡唱,2日凌晨5時07分,戴著31歲的李姓女同事返家,行經安明路四段時,疑駕駛精神不濟,失控撞上人行道上的砂石車,車頭全毀,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時,兩人已無呼吸心跳。

車禍地點位於台南市政府公共工程處安南瀝青拌合工廠大門旁,距離土城消防分隊僅50公尺,警方從現場長長的剎車痕,研判可能因為車速過快,煞車不及衝撞停在路邊的砂石車底盤,才造成這場悲劇,由於車上遺留一瓶啤酒罐,懷疑駕駛酒後肇事,已抽眼球液送驗。

死者家屬傷心欲絕,陳姓駕駛的母親表示,兒子出門前說要去參加公司尾牙,之後打電話說要去唱歌,是否有飲酒,李女的家屬也不清楚李女是否有飲酒,要求查明駕駛是否酒駕。此外,停放在人行道上的砂石車涉及違規停車,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肇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