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狂刮8小時 彩迷刮500張花12萬中10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光看就覺得手痠...

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/苗栗報導

苗栗市最近出一位瘋狂彩迷,到彩券行買刮刮樂,欲罷不能,從晚上8點刮到隔天凌晨4點,馬拉松式連刮8個小時,刮到彩券行連最後一張刮刮樂都賣完,他才肯停手。據悉,他一共刮了500張,花12萬元,但扣除中獎金額之後還虧2萬元。

刮刮刮,用力刮,因為大獎就在藏在裡面,越刮越興奮的刺激感,讓苗栗市一位從事自由業的40多歲的男子欲罷不能,他日前到華美彩券行,熬夜刮了500張。彩券行老闆娘賴禧甄表示,「從晚上8點多刮到早上4點多,因為這麻將(刮刮樂)的話,要一個一個對,速度比較慢。」

據悉,這位閃靈刮手平日住台北,每兩個星期回苗栗老家一次,每次返鄉就到華美彩券行光顧。而那一天,他心情特別high,馬拉松式狂刮8個小時,直到彩券行的刮刮樂賣到一張不剩才停手。

賴禧甄為了做生意,還得熬夜陪客人喝酒,邊刮邊兌獎。「總共花12萬,他這次中獎的機會比較大,中很多。」

不過,算一算這位彩迷刮了500張,只中了10萬元,結算還倒虧2萬元。為了玩刮刮樂犧牲睡眠,一次刮掉500張,這種紀錄恐怕很難有人打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