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BC/日本總教練視察火腿春訓 順道關注陽岱鋼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代表隊的總教練山本浩二,2日造訪日本火腿鬥士的春訓地名護,親自觀察選手們的狀況。不止自己國家隊的成員,山本也順道觀察台灣選手陽岱鋼的狀況。

火腿入選代表隊的成員有稻葉篤紀和中田翔,此外還有入選中華隊的陽岱鋼。山本2日到名護視察火腿春訓,除了觀察新生代砲手中田,也注意到一同進行打擊練習的陽岱鋼。

▲山本浩二(右)視察火腿春訓,對台灣代表陽岱鋼(左)也有所關注。(圖/擷取自SANSPO.CO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山本表示,「去年的日本大賽也有看過(陽岱鋼),但打擊的成長程度很了不起。」對於經典賽第二輪才有機會碰到的台灣選手,山本也不輕易放過觀察的機會。

而陽岱鋼的隊友中田對於總教練的來訪也不敢鬆懈,為了爭取進入最終名單,他充分展現自己的長打能力,39次揮擊有4次飛越大牆,最遠還有飛出場外的全壘打,推定超過140公尺(約459英呎)。

「雖然有粗糙的部分,但球能飛得很遠是他的魅力,」山本表示。中田也指出,在這次春訓除了必須提升的守備與跑壘能力外,「希望打擊能向上提升一個檔次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