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】張栢芝激情脫到剩蕾絲內衣 兩隻竹竿腿展露無遺

▲張栢芝甩開外衣,只留下蕾絲襯衣。(圖/CFP)

文/海咪咪

香港女星張栢芝最近受到老爸拖累,名字被刊上香港街頭討債,不過日前受到公益活動邀請,為關愛兒童發生,她欣然接受邀約,2日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亮相。

張栢芝父親、綽號鬍鬚勇的張仁勇,日前遭人在鬧區中環上貼上巨型海報討債,被直指欠下200萬元港幣,債主還貼上鬍鬚勇的照片,旁邊還寫著「栢芝父鬍鬚勇玩失蹤」,張栢芝又被牽入老爸的爛債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栢芝大露纖細美腿。(圖/CFP)

▼張栢芝美腿。(圖/翻攝自中國娛樂網)

只不過張栢芝似乎心情不受影響,2日晚間登上舞台多次對南京觀眾說:「我愛你們」,並在舞台上脫掉皮背心和大項鍊拋向歌迷,上身只穿蕾絲內衣,下身像竹竿一樣纖細的美腿展露無遺,引發現場一陣陣瘋狂騷動。

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