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!肯德拉威金森穿「薄紗盔甲」露臀 兔女郎前後失守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成人雜誌《Playboy》旗下《鄰家女孩》(Girls Next Door)的女模肯德拉威金森(Kendra Wilkinson)日前難得穿著「正式禮服」出席活動,或許是平時裸露習慣的緣故,她選的服裝風格相當大膽,正面看起來像是一件結合薄紗和動物皮的盔甲,但側面卻是完全看透半顆翹臀,讓網友直呼「相當性感」。


▲「花花公子兔女郎」肯德拉威金森露半邊美臀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27歲的肯德拉威金森非常敢於裸露,但這次她似乎很重是該頒獎活動,她將金髮全部往後梳,變成俐落馬尾,在加上合身剪裁的洋裝,不過,當媒體要她側身拍照時,卻驚見她「沒穿內褲」、半顆蜜桃臀讓人一覽無遺,相當誘人。


▲「花花公子兔女郎」肯德拉威金森胸前真有料。(圖/達志影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肯德拉威金森作風開放大膽,胸前相當有料的她,2009年甜蜜地嫁給了美式足球員漢克貝斯奇(Hank Baskett,費城老鷹隊明星接球員),隨後火速懷孕,生下一名可愛胖娃,不料孩子才出生沒多久,她卻捲入性愛光碟案;而發行光碟的出版社的人員還盛讚,當時她年僅18歲,在片中的表現卻驚人的好!據悉,該事件令她感到相當難堪,之後也逐漸減少脫衣露面的次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