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邵庭搞怪扮高凌風 打火機點不著超糗!

▲邵庭冒雨低溫大街模仿高凌風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女神邵庭為節目豁出去,不計形象搞怪扮高凌風唱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,為此還特地努力研究高凌風大哥的MV影片,苦練高式鼻音唱腔,但由於錄影當天天氣濕冷,打火機苦點不著,好不容易才完成拍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邵庭不畏形象大街搞笑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邵庭這次介紹燒烤火熱熱的美食,為了演出《冬天裡的一把火》橋段,前一天還特地苦練高凌風的唱腔,濃濃的鼻音唱法讓旁人都覺得超像。至於謝忻則要介紹美味的火鍋料理,與Terry上演一段搞笑版冬季戀「鍋」,難得在節目中演出韓劇美美的女主角,與帥哥來場夢幻愛情戲,沒想到兩人前半段甜蜜相擁,好不浪漫,最後夢醒謝忻卻慘遭拖鞋K頭。

▲謝忻與Terry上演甜蜜冬季戀「鍋」。(圖/衛視中文台)

鏡頭前謝忻被Terry用拖鞋巴頭,但實際拍攝時,Terry一直不敢真打,十分敬業的謝忻放話:「不來真的就沒有感覺」果然之後一次OK,笑果十足!「冬天就是要這吃」內容將在3日晚間8點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