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后綜不敵泰山4連敗 明拿「湘北」精神戰能仁

點評:后綜再讓大家感動一次吧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HBL本屆大黑馬后綜高中,8日再度以65比78不敵泰山高中,苦吞準決賽4連敗,晉級希望微乎其微。對此,一路與隊友辛苦演出「后綜奇蹟」的球隊主將紀松佑賽後表示,「我們明天會拿出『湘北』精神,並把能仁當做『山王』對付。」

一路從資格賽殺出,並辛苦搶入8強準決賽的后綜,在球隊命中率逐漸下滑的情況下,已經連續三天敗給強恕、新榮和南湖,2日再度迎戰泰山,在球隊傷兵累累的情況下仍一路與泰山糾纏,直到第四節最後關頭才被拉開比數,以65比78苦吞4連敗。

▲后綜不敵泰山,苦吞準決賽4連敗。(圖/記者劉肇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球隊的「奇蹟之旅」遭受4連敗阻攔,后綜教頭戴金鼎2日賽後表示,「我們的命中率問題真的無解,別的球隊一年365天,每天至少有1到2時小時在練投籃,但我們卻受限於場地問題,無法讓球員有充足的時間練習。現在因為命中率下滑苦吞4連敗,真的不能苛求球員,不然我也無法原諒我自己。」

戴金鼎指出,后綜因為沒有固定的室內場地可以練球,讓球員一直無法適應室內場地的投籃感覺,而他也不忘再度呼籲一些曾承諾后綜的相關單位,能夠如實兌現,「我們只希望能夠有室內場能練投籃,每天多練個1到1.5小時都好,不要把悔恨留給球員。」

即使吞下4連敗,帶傷上陣的后綜主將紀松佑賽後表示,后綜球員們並未因此而感到氣餒,「大家還是互相鼓勵,雖然很想殺入四強,但這趟旅程已經沒有遺憾。」

而當談到3日將迎戰「不敗」能仁,熱愛漫畫《灌籃高手》的紀松佑也表示,「我們明天會拿出『湘北』精神,並把能仁當做『山王』對付,就算晉級機會不大了,但能贏能仁還是有晉級的感覺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后綜泰山紀松佑戴金鼎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