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鄭伊健日本秘婚照曝光 網友瞎轟「漢奸」不祝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港星鄭伊健(伊麵)和蒙嘉慧(yoyo)於1月28日傳出低調前往日本東京秘婚的消息,隔天男方以「感恩!從此我們不再孤單」,在微博證實婚訊。2日,他們夫妻倆在婚宴現場的浪漫照曝光,不料,有網友看了竟大呼,「唉!偏偏去日本……不然送上祝福了」,意外扯出不愛國的爭議。

▲鄭伊健、蒙嘉慧在日本秘婚,喝交杯酒的照片曝光。(圖/新浪娛樂)

45歲的鄭伊健和蒙嘉慧愛情長跑7年,1月底終於秘密在日本註冊完婚,正式走入婚姻。女方表妹和寰亞媒體總監近日透過微博曝光婚宴現場的照片,只見鄭、蒙甜蜜貼臉共舞,浪漫的氛圍令人印象深刻,香港媒體2日也接著曝光夫妻倆喝交杯酒的照片,新娘身穿低胸白紗現身,畫面充滿喜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鄭伊健、蒙嘉慧在婚宴上甜蜜貼臉共舞,婚宴看似非常浪漫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鄭伊健和蒙嘉慧第一次出國旅遊的地點就是日本,因此婚宴地點才特別選在東京舉辦,但兩人7年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,卻得不到部分網友的祝福,婚紗照曝光意外引發不愛國爭議,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質疑,「哪裡不能辦婚禮,非要去日本!搞不懂這些明星,日本是你親爹啊?」揚言從此抵制,不少人跟著起鬨,「現在是抵制日本的時候,他們卻去日本結婚!」認為愛國該以行動表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