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鄭秀文預習人妻! 秀「Mi牌」紅酒燉牛肉、東坡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鄭秀文(Sammi)和許志安兩人感情分合長達21年,自從2011年兩人復合後,婚事就備受粉絲們的關注;雖然兩人還未結婚,但她似乎已經開始「預習當人妻」,不時在微博上PO美食照誘惑網友,還俏皮地問:「肚餓了沒?」


▲你餓了嗎?鄭秀文在微博上秀「魔幻廚房」。(圖/取自鄭秀文微博)

鄭秀文1日在微博上寫道:「紅酒燉牛肉真難做得好。做了六次仍在摸索中,情況時好時壞,彷彿女人的心情。我家兩位姊姊多番教我,我也摸不到底。大二姊的燉牛尾真的好味道。家庭主婦真的有其做菜風貌,做得真的特別好。」但網友看到照片仍直呼「太想吃啦」。


▲鄭秀文「Mi牌」紅酒燉牛肉、東坡肉。(圖/取自鄭秀文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秀文從2012年6月中便開始嘗試「做菜樂趣」,她表示,總喜歡弄一些自己不大會吃的菜式,大概是因為我純粹滿足於做菜的過程,吃不吃進肚裏反而不是快樂重點。而網友看到後認為,這和她2004年和言承旭主演的電影《魔幻廚房》情節相當類似,每天都嚷著「好想吃Mi牌的菜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