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洋基84名球員 參加大聯盟春訓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在台灣時間1日宣佈,將再邀請44位球員參加大聯盟春訓,若加上原先40人名單的球員,預估至少會有84位好手齊聚春訓基地。

本季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,並且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共有5名球員,包括捕手威爾森(Bobby Wilson)、內野手強森(Dan Johnson),以及外野手狄亞茲(Matt Diaz)、尼歐(Thomas Neal)和李維拉(Juan Rivera)。

其中李維拉曾於2001年至03年球季效力洋基,重回老東家,球團希望他和狄亞茲能強化外野右打者的強度。捕手方面,洋基雖然從天使找來了威爾森,但先前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曾暗示,開季可能會讓瑟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和史都華(Chris Stewart)或羅麥(Austin Romine)擔任大聯盟捕手的工作。

除此之外,這次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44名球員中,還包含了兩位首輪被球團選進的選手,包括09年簽下的外野手史雷德(Slade Heathcott)和2010年挑走的游擊手卡佛(Cito Culver)。大聯盟先前公佈的百大新秀中,捕手桑傑士(Gary Sanchez)和外野手奧斯汀(Tyler Austin)也在獲邀名單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計44名球員中,洋基共邀請了20位投手、6位捕手、9位內野手以及9位外野手,和去年春訓邀請27名球員相比,足足增加了17位。

▼入選百大新秀的桑傑士也受邀參加洋基大聯盟春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