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聖圭淚訴辛酸打工史 自爆在團內負責扮老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INFINITE隊長金聖圭日前參加KBS電視台綜藝節目《HAPPY TOGETHER》時,以「偶像界的爺爺」被介紹出場,他解釋私底下其實很活潑,但成員要求他扮老,虛弱的爺爺形象演久了,上鏡頭就總是露出疲態,因此常收到粉絲送人參要他好好補身體,同時,他也在該節目吐露出道前辛苦打工的心路歷程。

▲現在光鮮亮麗的金聖圭為了成為歌手,出道前吃過很多苦。(圖/翻攝自M count down推特)

在節目上活潑搞笑的金聖圭,出道前有一段辛苦的打工生活,他曾因歌手夢遭父母反對要他「滾出去」,於是高中畢業就離家在首爾獨自生活,他表示:「當時住在破爛的公寓,做過很多種打工,曾在烤肉店搬木炭,也在咖啡廳當過服務生,還當過麵包店員工,一邊賺錢一邊參加甄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聖圭在《HAPPY TOGETHER》節目中吐露出道前的辛苦經歷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金聖圭辛苦的經歷,讓主持人朴美善聽了不禁安慰他:「和其他孩子不一樣,吃了很多苦,一定默默地流了不少眼淚。」他也坦言曾因看到其他家族開心吃飯的畫面,太想家而差點落淚。粉絲們看完節目也留言為他打氣:「現在終於出人頭地了,我們支持你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