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拆樣品屋出包壓毀2車 楊力州轟建商囂張不鳥警

▲新店「國賓大苑」拆樣品屋,倒毀壓兩車險波及民宅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捷運站正對面的「國賓大苑」樣品屋,1日在拆除中發生倒塌意外,壓毀路邊2輛車,差點波及一旁民宅,所幸未造成傷亡。不過,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在臉書上抨擊建商無視警方的停工要求,他的妻子向建商人員反應,得到的回應是,「不然妳要怎樣!」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棟位樣品屋高達4層樓,昨天下午挖土機一開挖,樣品屋就往旁邊倒塌,導致隔壁大樓的玻璃破裂,並壓毀停在路邊的2輛車,不幸中的大幸是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楊力州2日凌晨在臉書貼文指出,該樣品屋昨天下午在拆除時壓垮了一間幼兒園及附近的車子,「轟然一聲巨響,幾十噸重的鋼筋硬生生壓垮了幼兒園的遊樂區……。還好放假了!幼兒園裡沒有小孩,不然造成的傷害肯定超過當年的健康幼稚園傷亡事件。」

他表示,被國賓大苑建商公安所威脅的社區是一個老舊社區,當時一群老弱婦孺很緊張的問「會壓到我家嗎」、「怎麼辦」,他因此報案。警察到現場時,他聽到員警對建商大喊「停工」,但不可思議的是,建商繼續施工,警方竟然沒有繼續落實停工要求。

楊力州說,建商下午沒有申請路權就任意妄為,造成人民的財產損失時,應該算是現行犯;他質疑,建商無視警察的停工要求,似乎在煙滅證據,「我太太試圖跟建商人員反應,得到的回應是:『不然妳要怎樣!』。」他對於財團如此囂張感到不可思議。

註:楊力州臉書表示,國賓大苑由上市公司興富發建設開發,潤隆建設、明緯建設投資興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