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模仙樂都爆台男whatsapp開價 險中「姦」計再傳淫案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前陣子爆出嫩模遭台灣男子劫財迷姦案,震驚模特兒界!女模「仙樂都」吳堯堯也向媒體爆料,稱自己曾在whatsapp上遇到一名自稱是經理人的台灣男子搭訕,對方最後開價港幣15萬元(約新台幣57萬元)約局,露出狐狸尾巴,好在她警覺有鬼立刻回絕,沒中「姦計」。

▲港模仙樂都透露自己也曾遇過類似事件。(圖/東方IC)

香港前陣子爆出嫩模遭台灣男子姦劫案,模特兒界人心惶惶。近日擁有豐滿D奶的性感女模吳堯堯向《東方日報》透露,自己也曾在whatsapp上遇過一名叫William的男子,自稱是台灣經理人,以短訊表示老闆很喜歡她,願意出港幣15萬元的高價約見,好在她機靈回覆:「不道德的交易,我是不會接受的,請你自重。」否則恐成為事件中第2個受害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堯堯也向媒體表示,受害女模為了錢意外犧牲自己「很不值得」,但考慮到對方可能家裡有問題要等錢應急等苦衷,還是深感同情,她也強調:「這倒是不會吸引到我,我信佛,不會接受不道德的事,就算我沒有錢吃飯,寧願去快餐店打工,都不會出賣自己的。」

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