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圖為證/AKB48前田敦子好大膽! 摟男童頭埋奶溝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AKB48畢業成員前田敦子日前被流出一張將男童緊抱在胸前的照片,對方的臉被深埋進其「事業線」之間,畫面實在太奇怪,讓網友笑稱:「好像色情酒吧的服務喔。」

▼前田敦子在公開活動上緊抱男童,對方的臉埋在她的事業線中。(圖/翻攝自blog.goo.ne.jp)

AKB48成員河西智美日前才因寫真集封面找來洋人小男孩雙手罩胸,遭大眾抨擊是「虐待兒童」,網路上又傳出前田敦子在公開活動上,摟住男童緊貼胸口的照片。照片裡前田穿著白色洋裝,露出香肩及大腿,雙手緊扣著男童的後腦,把對方的臉埋進她胸口,雖然她無惡意,但或許是掃到昔日隊友「撫胸風波」颱風尾,才引起外界聯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田敦子努力健身,在個人寫真集僅以雙手遮胸入鏡。(圖/新浪娛樂)

其實,前田敦子從來就不是以胸為賣點,但她努力節食健身,不只個人寫真集全裸僅雙手遮胸入鏡,日前登上《Mgirl》雜誌也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大擠事業線,讓粉絲看了都嚇到,怒吼:「還我清純阿醬(前田敦子的暱稱)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