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招認「撤防」趕進度做人 婆婆勤送補品急催生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甜心人妻」侯佩岑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1年多,經常在公開場合透露想孕心情,近來婆婆也祭出催生暗示,勤送補品到家裡,要她「好好調養身子」。夫妻倆將回夫家迎接農曆新年,她笑說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還爆料6月將「撤防解套」努力做人。

 

侯佩岑曾公開羞認後年「馬寶寶孵蛋計劃」。(圖/台視)

35歲的侯佩岑和黃伯俊結婚已1年多,曾大方表示希望生個「馬寶寶」,近日也向《蘋果日報》坦承,已和老公約定將於6月開始解套拼孕,趕進度做人;夫妻倆到時將回夫家過年,不擅做家事的她笑說:「公婆人很好,不喜歡麻煩,到外面吃比較方便。」她表示自己平時也會貼心介紹好吃的餐廳給公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侯佩岑嫁給黃伯俊1年多,婚後貼心照顧公婆當好媳婦。(圖/取自侯佩岑微博)

侯佩岑對於和公婆的相處之道很有一套,據了解,婚後她平時有空就打電話給公婆噓寒問暖,因婆婆沒有特別喜歡名牌,就送自己代言的燕窩,出國也會帶紀念品回來孝敬兩老,她嘴甜地說,對婆婆「要像對自己的媽媽一樣好」,貼心的舉動無疑是模範好媳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