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明星賽前保五成勝率 林書豪要先阻止山貓華克

點評:一堆西區賽程,火箭考驗一關接著一關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NBA明星賽的到來象徵著上半球季的結束,對於一直在西區第八位的休士頓火箭而言,身為本屆明星賽的地主,戰績自然不能太過糟糕,對此,火箭也在2日為自己訂下了一個,在明星賽前保住5成勝率的目標。

在NBA過去7屆明星賽中,除了2006-07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外,僅有2005-06休士頓明星賽的地主火箭隊勝率未達5成,2010-11年的洛杉磯明星賽,雖然快艇只有21勝35敗成績,但同城老大哥湖人卻擁有38勝19敗佳績。而今年火箭能否保住地主顏面,5成勝率也變成一個象徵性的關卡。

「接下來的賽程對我們來說有點嚴苛!我們上半季面對東區球隊勝率較高,現在開始必須想辦法從西區討回一點,這也將事關我們是否有辦法進入季後賽。」火箭後衛戴菲諾(Carlos Delfino)表示。

火箭在3日迎戰完山貓後,緊接著到明星賽前的6場比賽,有5戰將碰上西區球隊,且其中包含了勇士、拓荒者和快艇等強隊,而唯一一場的東區比賽,還將碰上衛冕軍邁阿密熱火,場場都是考驗,要求保住5成勝率難度頗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火箭明星賽前想保住五成勝率,明戰山貓也變得格外重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火箭如果想要達成5成勝率目標,首先3日與山貓之戰勢必得先拿下,不過上次兩隊交手,山貓後衛華克(Kemba Walker)第四節的奮起也讓火箭嚇出一身冷汗。

對此,將與華克對位的火箭主控林書豪也表示,「如果我對上他,我會試著不讓他那麼好接球或是站到太好的位置上,他上次對我們真的打太好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山貓明星賽華克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