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f粉絲團突消失 網友譏真正的魔術

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、鄭仕欣/台北報導

去年底華裔魔術師Yif的視頻魔術引發爭議,受到國內外多位魔術師批評,最近有網友發現他的臉書粉絲團突然消失了,留下名為「最終章」的魔術影片,似乎因「後製魔術」在台灣混不下去;對於人氣破萬的粉絲團憑空蒸發,網友也諷刺說,「這才是Yif真正的魔術。」

▲Yif的視頻魔術飽受爭議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消失的撲克牌跑到Yif的耳朵後面,接下來還有這一招,連桌子上的刻痕都可以移動,這段名為「Yif最終章」的魔術影片,又被網友諷刺特效功力「出神入化」,還有人說臨演「演得有夠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去年年底憑空變出法國麵包、泡麵漂浮等,這一系列的視頻魔術早已經在魔術界引發軒然大波,包括魔術師程廣生、世界聯盟魔術主席多美尼克等6個國家的知名魔術師都聯合抵制。Yif在台灣飽受爭議,粉絲團也像他最擅長的魔術,突然憑空蒸發關閉。

雖有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力捧,但Yif的魔術一直被質疑靠電腦後製,且記者會上變不出麵包,也無法讓泡麵漂浮,難怪網友諷刺說,突然消失的粉絲團,才是Yif到目前為止最貨真價實的魔術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