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素顏夜會九把刀! 名模「見閃光」自撫劈腿傷疤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名模隋棠自從見舊愛姚元浩公開認了王心凌後,一度躲回南投老家,連恩師洪偉明的電話都不接,只有為愛犬才勉強出門,此舉讓粉絲不捨;日前她被拍到和《那些年》導演九把刀晚間在餐廳碰面,她以素顏和一頭亂髮出席,女神形象全失,但她似乎完全不在意。


▲隋棠素顏夜會九把刀。(圖/取自隋棠臉書/九把刀臉書)

《蘋果日報》指出,隋棠日前被拍到和網路作家九把刀在陳妍希開的餐廳會面,不過,曾受過「劈腿之痛」的她並沒有隻身赴約、成別人「小三」,反倒是看著他帶女友小內一同出席,兩人「放閃光」大曬恩愛。

九把刀日前受訪時表示是約隋棠談「拯救流浪狗」的電影計劃,深怕被媒體亂寫的他還特意強調「旁邊是我女友喔」,不過隋的經紀人麻生汶卻說「一直都連絡不上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陳妍希因接拍九把刀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而人氣翻漲。(圖/取自九把刀痞客幫)

九把刀以網路小說作家起家,寫作風格包含愛情、都會恐怖系列、武打、校園搞笑等,至今已創作60本書,作品被改編成電影、電視劇、舞台劇、網路遊戲等;2011年因找來陳妍希、柯震東拍攝自傳式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而廣為人知,也連帶捧紅該片中的男女主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