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肩膀傷勢加重 魔獸:我還是要打!

點評:這樣硬撐不太好吧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因為肩膀的傷勢加劇,已經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1月上旬霍華德就曾傳出肩膀關節唇受傷,還沒痊癒又在上一場對戰太陽之戰再度遭到撞擊,賽後他坦言,肩膀非常疼痛,雖然不希望傷勢加重,但他更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比賽。

▲霍華德上一場肩膀遭到撞擊,舊傷復發疼痛難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紫金軍團在上一場作客太陽的比賽落敗,無緣挑戰4連勝,更糟糕的是,「魔獸」霍華德在比賽進行到第四節中段時,為了爭搶籃板,右手臂似乎和對手有碰撞,造成他肩膀傷勢加劇,立即下場冰敷。賽後霍華德受訪時表示,這是肩膀受傷以來最疼痛的一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霍華德本季肩膀第一次出現傷勢是在1月5日對戰快艇時,當時他還因此缺賽3場,上周作客灰熊的比賽,他的傷勢復發,不過他沒有休息,仍繼續出賽。即使上一場比賽他痛到下場冰敷,霍華德仍表示,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比賽,「我會盡我所能去比賽,我不想讓我肩膀的傷勢加重,但我也不希望錯過任何比賽。」

對於霍華德的肩傷,「湖人一哥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顯然不陌生,因為他也曾有類似的傷勢,「我並不擔心這個(指霍華的傷勢),不過這會是一整季的事情,我以前也曾有過,這個傷勢就是當你遭到撞擊,就會有種刺痛感。」

雖然湖人先前拉出一波3連勝,但目前他們在西區只排在第10,勝率未達5成,對於以季後賽為目標的紫金軍團來說,絕不想看到禁區主將霍華德的傷勢加劇。霍華德本季雖然表現不盡理想,但每場還是能貢獻16.5分、11.9個籃板和2.4次阻攻,在他缺賽的那段期間,湖人一場勝利都沒拿到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湖人隊霍華德魔獸Dwight Howard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