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把籃球「揮」進籃框! 「鬍子哥」展現非人類準度

點評:太神了這個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籃球要用正規方式投進籃框就已經夠難,更不用說是用棒球的投球、揮棒姿勢,但美國竟然有人比鈴木一朗還準,無論是用丟的還是用打的,都能順利送入籃框,其同伴還能用籃球上演雙殺!

原來是一個名叫「DUDE Perfect」的特技團體,在棒球場裡架起行動籃框,用各種高難度方式將籃球投進籃網內,其中「鬍子哥」先是用投球的方式,從觀眾席的走道,投到距離40公尺外,且高低有差的籃框,他竟然能夠在空中畫出一道弧線,讓球應聲進籃,他高興地握拳大叫。

▲▼鬍子哥展現神乎奇技,用揮的用打的,都能把籃球送進籃框。(圖/擷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止如此,他們還利用兩顆籃球,用野手雙殺的技巧,順利地分別把球送進兩個籃框內。此外,還有一名團員在外野邊線上演「海邊擦板」,把球投向全壘打標桿,球撞到標桿之後反彈掉下來,剛好落進籃框內,奇準無比。

最後「鬍子哥」來個最難的,從外野觀眾席用籃球練習打擊,他優雅一揮,球直往籃框飛去,打到籃板後球再進籃,完成高難度動作的那一刻,他發瘋似地歡呼,球棒、球架與帽子都用力甩進場內,為自己比扯鈴還扯的準度「大爆走」慶賀。

▼影片若遭移除,請見諒

「DUDE Perfect」上演特技,在影片看起來一次就成功,而事實上這些動作都不知執行幾次才進籃,所以團員們才會看到進球,像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一樣狂吼,因為連自己也不相信竟然能達成目標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