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/淫照誤傳? 男模速刪巨乳女「掐奶、露屁照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根廷嫩男模佩納(Leandro Penna)才剛和英國艷星「波霸喬丹」凱蒂普萊斯(Katie Price)解除婚約3個月,近日疑似傳錯照片到社群網站Instagram上,意外曝光了2張淫照,其中,不僅伸手抓1名露半臉、沒穿內衣女性的巨乳,甚至還有該女露屁屁對鏡頭的辣照,幾小時後他火速刪除照片。

▲佩納疑似誤傳大尺度的掐奶淫照到社群網站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27歲的佩納身材健美,不時在Instagram放性感照,據外媒報導,他意外曝光2張淫照到網路上,其中除了有他一手緊掐1名露半臉女性的豐滿上圍,另一張照片甚至大尺度直接拍攝該女屁屁。幾個小時之後不雅照被刪除,外界懷疑應該是誤傳上網。

據了解,《花花公子》雜誌女郎波霸喬丹突然和前未婚夫佩納解除婚約,轉而投向小9歲的健身教練兼職脫衣舞男海勒(Kieran Hayler)的懷抱,走入第3段婚姻關係。另外,佩納前陣子首度打破沉默,向媒體談論被甩一事:「我並不懊惱,反而覺得這個世界大吃一驚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