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李居明、戴威廉報到 義大教練團全員到齊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打造黃金教練團不手軟,1日李居明教練與擁有豐富大聯盟打擊教練經驗戴威廉(Dallas Williams)報到後,教練團最後一塊拼圖也宣告完成,徐生明總教練將針對每位教練特色予以分工,全體12位教練團上下一心,聯合打造義大犀牛大軍。

李居明教練與徐生明總教練淵源頗深,因此在徐總誠摯邀請下決定南下效力義大犀牛隊,兩人從少棒開始結緣、美和中學甚至於台灣大聯盟時期都曾同隊打拚,兩人雖在台灣大聯盟結束後各奔東西,但繞了一圈又再度於義大重逢,李居明教練也深感榮幸,並謝老同學對他的肯定,希望能將自己畢生棒球所學教授給義大犀牛年輕小將。

另外眾所期待,擁有超過20年美國大聯盟執教經驗的戴威廉(Dallas Williams),1日上午抵達小港機場,其曾任職球隊包括巴爾的摩金鶯隊、聖路易紅雀隊、波士頓紅襪隊、科羅拉多洛磯隊及芝加哥白襪隊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等,早已受到球迷所期待,明日戴威廉(Dallas Williams)也將正式加入練球行列。

外籍體能教練馬蓋瑞(Gary Mccoy)其重質不重量的訓練方式,受到選手一致好評,如今再加入外籍打擊教練戴威廉(Dallas Williams),義大犀牛如虎添翼,義大犀牛原本打擊方面就擁有一定實力,今年在胡金龍及高國輝兩位打者加入後,加上張建銘、林益全、鄭達鴻及鄭兆行組成「火龍全輝鴻不讓」打線,還有最值得期待的新秀黃智培也傷後復出,義大犀牛的犀利打線在戴威廉(Dallas Williams)加持下,絕對要讓球迷耳目一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犀牛教練團包括徐生明、黃煚隆、李居明、曹竣崵、蔡仲南、余文彬、馮勝賢、陳威志、施金典、黃光永、馬蓋瑞(Gary Mccoy)及戴威廉(Dallas Williams)共12名教練將各司其職,聯合打造義大犀牛。

▼李居明(上)、戴威廉(下)1日報到。(圖/球團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