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如何教出快樂的孩子?貓媽媽傳授10招獨門秘訣


▲教出快樂孩子第二招,就是要經常唱搖籃曲給孩子聽。(圖/取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要培養出一個快樂的孩子不容易,最近國外一隻貓媽媽可可(Coco)就拍了一段教學影片,教導民眾如何教出快樂的孩子,除了要以身作則,給孩子建立良好的學習榜樣,最重要的是對孩子要充滿關愛,讓牠們在幸福的環境下長大。

要讓孩子快樂,在牠們尚未出生前,就要打從心裡的接納牠們,等到孩子誕生,唱搖籃曲、提供充足食物營養、建立良好衛生習慣和給予保護都是不能缺少的,還要維持家庭和諧,讓孩子們學會分享,教導牠們愛的知識和社交技巧,自己也要做榜樣讓孩子們學習,另外,最重要的一點,是真心愛著自己的小孩,也鼓勵牠們去愛。

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,都覺得貓媽媽要照顧一群活潑調皮的貓孩子真的很不容易,非常偉大,也有人開玩笑地說,「可可是個明智的媽媽,但別忘了一件重要的事,假如同時擁有很多孩子,而這些孩子還有著鋒利爪子和豐富想像力,貓媽媽一定要先建立『快速撥號』打給醫生,以免發生危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10 tips to raise happy children by Mom-cat Coco. (影/取自YouTube)

關鍵字: 貓媽媽可可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