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宣誓太緊張 還自嘲「胖的人比較會流汗」

記者陳佳雯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顏寬恒1日在父親顏清標的陪同下宣誓就職。面對媒體大陣仗採訪,顏寬恒坦承自己會緊張,也表示未來將努力學習推動有助於地方鄉親的法案。顏清標則是對兒子很有信心,並稱讚他學習能力強,應該過3個月就可以上手。

▼顏寬恒自嘲,「胖子比較會流汗。」

顏寬恒前往立法院報到並宣誓就職時,雖然有父親、前立委顏清標陪同,但看起來仍有點緊張,不僅誓詞唸得不順,就連受訪時也滿頭大汗,並且自嘲「胖的人比較會流汗」;但談到未來任期的期許,顏寬恒表示,會努力學習,推動對地方有幫助的法案。

媒體詢問顏寬恒對內閣異動的看法。顏寬恒說,應該給新內閣加油,對他們有信心,也期盼新團隊未來能多跟人民溝通。父親顏清標則是很有信心說,顏寬恒有讀書、學習能力很強,應該很快在3個月內就可以上手,同時也交代他身為新人要特別用心。

立法院長除了恭喜顏寬恒勝選外,也認為顏寬恒應該可以很快融入立法院的運作,相信朝野也會不分黨派給予支持,讓他不負選民所望、成為傑出立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