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大寶貝」至少傷停8周 魔術連敗惡夢難止?

點評:真是雪上加霜的壞消息啊...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大寶貝」戴維斯(Glen Davis)前一場比賽因為誤踩尼克控衛尚波特(Iman Shumpert)的腳,造成自己左腳第五蹠骨骨折,將在2日接受手術,預估缺陣8到12周,這對處於7連敗、勝率僅3成出頭的奧蘭多魔術來說,無疑是個重大的打擊,要終止連敗顯得難上加難。

▲戴維斯(右)弄傷左腳,開刀後預估要休戰8到12周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1月份只打出2勝12敗慘澹戰績的魔術隊,1日又傳來另一個壞消息,在上一場對戰尼克之戰中弄傷左腳的「大寶貝」戴維斯,現在已經確定2日動刀,預計要休戰8到12周,他能否在季末及時歸隊還是個疑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倒楣事接二連三找上「大寶貝」戴維斯,他先是連4場比賽都因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,吞下4次技術犯規,接著1月31日作客尼克之役,他只打了4分多鐘,就因為回防時誤踩「大鎖」尚波特而弄傷左腳,剛開始他還不以為意,下場後才發現情況不妙,經過詳細檢查後,他的左腳第五蹠骨有骨折的狀況,要立即動刀。

少了戴維斯每場平均15.1分、7.2籃板的支援,魔術接下來的比賽將會更加艱難,最近魔術在20場比賽裡輸了18場,戰績慘烈無比,值得一提的是,戴維斯曾在12月下旬因為左肩脫臼而休戰,隨後球隊吞下10連敗,這次戴維斯又要休息8到12周,魔術要終止目前的連敗顯得更困難。

魔術的賽程大約剩下10.5周,若戴維斯復原狀況不如預期,本季要看到他再上場恐怕很困難。對於戴維斯受傷,魔術射手瑞迪克(J.J Redick)表示,「我為他感到非常遺憾,我知道他這個賽季對自己還有這支球隊都有很高的期待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