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狐狸個性像極狗 喜愛玩球、散步、啃骨頭


▲狐狸羅西脖子曾經被套上繩索,綁在橋樑上,幸好傑夫救下牠,才讓牠健康長大。(圖/取自izismile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瓦立克郡一隻小狐狸在6年前被人發現脖子上套著繩索綁在橋樑上,幸好野生動物保護區人員傑夫(Geoff Grewcock)趕緊把牠救了下來,才逃過死劫。在傑夫照顧下,現在小狐狸過得相當幸福,個性變得和狗狗一樣,喜愛玩球、散步、啃骨頭。

傑夫說,「當時救回小狐狸羅西(Roxy)的時候,牠才3個月大,從行為舉止上看起來已經被人飼養過一段時間。」擔心羅西年紀小,經人馴養後放回野外可能會喪失生存能力,傑夫就自願接下照顧牠的責任,幫助牠恢復健康,繼續長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有著狐狸外表的羅西個性卻像極了狗,愛玩狗玩具、追球和散步。(圖/取自izismile.com)

長時間和人類以及保護區的狗狗相處,狐狸羅西個性也漸漸變得和狗狗相似,不但喜歡追球、玩狗玩具、啃骨頭,也很愛和狗朋友玩在一起或是外出散步,親人的個性也讓保護區工作人員超喜歡牠。

關鍵字: 狐狸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