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柔道天皇」內柴正人 性侵女學生判刑5年

▲有「柔道天皇」封號的內柴正人,因性侵被判刑5年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柔道天皇」封號的日本奧運柔道冠軍內柴正人,因性侵女學生罪名成立,被判刑5年。

日本《共同社》報導,拿下雅典、北京兩屆奧運男子柔道金牌的內柴正人,1日被東京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。內柴因為對醉酒的大學女子柔道部成員施暴人,被控「準性侵罪」,檢方對他求刑5年。

開庭過程中,內柴還爆出當晚跟另一名女隊員發生性關係。在接受檢方訊問時,他堅稱自稱受害人的對方當時很清醒,是在得到她同意後才發生關係的。

檢方並宣讀受害女學生寫給法庭的信,信中寫到,受害人一生都不會原諒內柴做過的事。由於被告的無罪自辯與受害女生證詞存在差異,法庭採信哪一方的說法成為案件判決的關鍵點。

現年34歲的內柴在2004年雅典奧運、2008年北京奧運上實現了男子柔道66公斤級二連冠。2010年4月起,他在九州看護福祉大學擔任教練,之後又成為客座教授,在性侵事件曝光後被學校解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