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隋棠甜美嗓音換陳菊 高捷進站廣播變聲被嫌「台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請雲友自己想像一下聲音嚕!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捷運先前為了另闢財源,把列車進站時播放的音樂賣給廣告商,從上個月開始,只要在月台等車,就會聽到名模隋棠的親切提醒,不過最近卻悄悄換成市長陳菊的拜年聲音,讓民眾覺得很不習慣。對此,高捷解釋,因為約到期,暫時還沒找到下個合作對象,所以才請「花媽」先來代打。

▲高捷列車進站廣播原為隋棠美聲。(圖/翻攝高雄捷運網站)

「列車要進站了,我是隋棠,搭捷運時我最愛觀察窗外新鮮事。」原本是隋棠用甜美親切嗓音伴隨列車進站,緊接著再搭配3C產品的廣告。這是高捷去年1月7日起,為了彌補虧損,衝高運輸量,才想出來賣聲音賺錢的方法。

只不過這樣的「美聲」最近2周卻變了樣,「列車即將要進站,我是高雄市長陳菊,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如意。」低沉而渾厚的嗓音,就算不說名字,一聽也知道是高雄市大家長陳菊的聲音,親切歸親切,但捷運族似乎不買單。

根據壹電視報導,有民眾表示,「陳菊比較台啦!隋棠比較時尚一點」;還有人直言,還是喜歡聽「年輕小姐」的聲音。對此,高捷公共事務處長賀新表示,因為當時廣告商只包一個月,合約到期只好先換上市長的播音,同時也可以藉此跟乘客拜年,只要找到下一個客戶就會換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