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A秀智裙擺搖搖差點洩春光 朴春《歌謠大賞》糗掉鞋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韓國第22屆《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》31日晚間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盛大舉行。當紅人氣團體f(x)、Miss A、2NE1、SuperJunior、SHINEE、BigBang等登台表演。其中,2NE1成員朴春上台表演時,高跟鞋不慎脫腳,場面有些尷尬,但冷靜的朴春仍踮起腳尖,賣力地完成歌舞秀,不得不讚:「超敬業!」

▲2NE1朴春在《首爾歌謠大賞頒獎典禮》表演出糗掉鞋。(圖/CFP)

2NE1表演歌曲《I Love You》,上台沒多久朴春的鞋子就掉了!令觀眾捏一把冷汗。好在樸春冷靜沉著,完全看不出絲毫緊張感,堅持踮起另一隻腳跳完,直到接近尾聲,她才乾脆把另一支鞋脫掉,讓粉絲不禁讚嘆:「實在是太帥氣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NE1朴春自己還在推特上PO出掉鞋照。(圖/翻拍自朴春推特)

至於超萌女星Miss A秀智,以一襲荷葉連身裙亮相,上台時似乎因風吹加上劇烈擺動,裙襬逐漸揚起,飄逸角度差點就要走光,十分驚險。

▲秀智裙襬瑤瑤差點走光。(圖/CFP)

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