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「忘恩負義」被公幹 與郭建宏心結10年浮上檯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亞洲天王」羅志祥(小豬)日前因二度缺席恩人楊登魁的告別式,同時間卻現身周星馳電影記者會,遭映畫製作董事長郭建宏砲轟「忘恩負義」,引發爭議罵聲如潮,兩人10年前的心結、恩怨也跟著浮上檯面。

▲羅志祥缺席楊登魁告別式,卻出現在周星馳記者會挨批「忘本」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羅志祥當年備受八大電視董事長楊登魁提拔,卻因工作缺席恩人日的音樂會、告別式,遭楊登魁好友郭建宏砲轟忘本:「可以撥2、30分鐘去周星馳記者會,不能抽空來追思會嗎?」引發熱論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楊登魁家屬近日向他及其經紀公司表示,「完全不在意他缺席音樂會一事」,不希望惹出這些是非,還告誡郭建宏別再發表意見惹爭議;他的經紀人也說,不想再讓這些事影響楊老闆家人的心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◄郭建宏二度開砲,傳楊登魁家屬不希望他再發言惹事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郭建宏二度高調砲轟羅志祥忘恩負義引發爭議,也意外浮出兩人過去10年來的恩怨。據悉,當年小豬因轉投《週六大勝利》影響他製作的《TV三賤客》收視率,慘遭該節目封殺、撤換主持人一職,雙方因此種下心結。

對於是否針對小豬挾怨報復?郭建宏憤憤不平地表示「這種說法是踐踏我的人格」,要大家不要轉移焦點,且楊登魁的告別式已圓滿結束,此事已告一段落,自己不會再多說什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