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打鐵趁熱 光芒終結者羅尼欲簽2年延長約

點評:羅尼聰明!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2012年球季一舉拿下最佳救援投手獎,以及東山再起獎的終結者羅尼(Fernando Rodney),日前已透過經紀人,希望向光芒隊談2年的延長合約,他表示目前尚在靜待經紀人的回覆。

▲上季表現搶眼的終結者羅尼,想跟光芒談延長2年合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羅尼對《多明尼加日報》表示,「一切已準備就緒。今天過後我就會知道是否能與光芒延長合約,雖然我們希望合約長度可以到3年,但目前是以延長2年為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35歲的羅尼,自2002年開始他大聯盟生涯,先後待過老虎隊和天使隊,直至2012球季前表現並不突出,防禦率維持在4.29;但他上季轉為光芒隊效力,出賽76場,50次救援機會中拿下48次成功,投出0.60的極低防禦率,也讓他奪得該季最佳救援投手獎以及東山再起獎。

羅尼令人驚艷的表現,讓光芒隊在去年球季結束後,以250萬美元執行他2013年的選擇權。若是羅尼與球團的2年延長合約談成,2015年之前都將留在塔帕灣,繼續為球隊把關最後防線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Fernando Rodney羅尼光芒 Ray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